小編部落客
2023 Jul,27

日本頂級鐵道列車
北越最新移動Villa

日本頂級鐵道列車x北越最新移動Villa

打造時下最夯豪華「移動式旅遊體驗」

疫情帶來的不確定性,不僅改變了旅遊模式,也讓大家更積極完成心中的旅遊夢想清單。除了行程上的食宿遊購,擔任交通移動的「行」也漸成為旅人們的重點之一,像是時下熱門的鐵道與遊輪旅遊,不僅讓交通移動過程更加享受,全程五星級的「移動式服務」也成為旅遊新趨勢。可樂旅遊精選亞洲五星級夢幻鐵道以及遊輪之旅,帶旅客體驗奢華的移動旅行。

有錢也不一定能搭到 九州「七星號列車」一位難求

       一台擁有獨立月台、候車室,酒紅色車體鑲著金色車徽,連日本人都夢寐以求的「ななつ星in九州(七星號列車)」,是JR九州旗下的豪華臥鋪列車。標誌上的七星象徵著九州的7個縣,搭乘列車如同環遊九州7縣的體驗,每每開賣都瞬間秒殺,可以說有錢也不一定搭得到,不僅日本當地、連台灣及世界各國旅客都搶著登記,中籤率不到3%。
       2022
年七星號滿十周年重新改版,房間數從14間調整為10間,內裝由當地工匠精心打造,處處可見細膩巧思。可樂旅遊取得2023年少數海外限定席次,帶領旅客開箱翻新後的七星號列車。

30億打造行動美術館 親自體驗日本工藝文化

       七星號重新改版,延續水戶岡大師監造設計,融合傳統職人技藝與最新工業技術,10間套房分別採用楓木、櫻木、楠木等超過10種高級木材裝潢,打造溫馨乘車空間。列車內裝也由當地工匠精心打造,連洗臉盆都是國寶級陶藝師燒製,處處可見細膩巧思,由內而外演繹出日式的古典氣息。

       在三號車廂裡,七星號裝修後也新增了藝廊空間。擺設木工與玻璃作品,同時也有販售紀念品,將美好的旅程化為實體,把九州人文美好傳達給每位乘客。此外,旅客也能親自體驗,列車上木匠分享「大川組子」300年的傳承工法,不使用釘子或黏著劑,精確的切割讓木頭鑲嵌成圖案,光影投射下白天夜晚顯現其不同模樣。而葦草手工編織體驗,運用巧手編織出專屬隔熱墊,成品還能帶回家細細回味。

七星號新增了藝廊空間,擺設木工、玻璃作品與販售紀念品,將美好的旅程化為實體。

■ 七星號新增了藝廊空間,擺設木工、玻璃作品與販售紀念品,將美好的旅程化為實體。


體現日本文化 名廚現做日料、下車飽覽九州風光

       除車體內裝體現尊榮,餐飲更是每一口都吃得出品味,七星號列車嚴選九州各地當季食材,每日新鮮直送,廣邀九州名廚上車,如福岡市山中壽司的山中啄生,高齡70多歲,為讓海鮮和醋飯有最理想的鮮度與溫度,親自上車為乘客料理,其中的費工與講究,成就了九州七星號的華麗演出。

       七星號翻新後,車內設施還增加「隱藏版酒吧」。僅設置4席座位,乘客上車須先抽籤,唯有幸運中籤者才能體驗特殊的禮遇享受,可謂有錢也不一定能擁有,酒吧提供市面上少有的酒類品項,包含:日本酒、威士忌等,在隱密空間內品酒,為頂級的旅途盛宴再度昇華。

       同時,為了與九州產生更緊密連結,七星號規劃精選景點,可以自由選擇下車飽覽在地風光。在「脇本海水浴場」沙灘漫步,觀賞被譽為祖母綠般的美麗海水;到佐伯站搭乘專屬巴士,前往歷史悠久的造船廠,參觀傍海城鎮過往的輝煌歷史等,感受九州不雕飾的純樸魅力。可樂旅遊憑藉對日本鐵道純熟的操作經驗,提前佈局七星號海外抽籤席次,讓七星號列車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傳說,更能成為一輩子能擁有一次的夢幻逸品。

七星象徵著九州的7個縣,搭乘列車如同環遊九州7縣的體驗。

■ 七星象徵著九州的7個縣,搭乘列車如同環遊九州7縣的體驗。


2023年全新下水!北越海上VILLA「天堂斐儷號」啟航
不想花大錢的旅客,可樂旅遊極力推薦北越遊輪「天堂斐儷號」!以打造五星度假船聞名的越南天堂集團,疫後首艘全新豪華移動VILLA天堂斐儷號正式下水。擁有專屬碼頭、海灣唯⼀的五星級接駁快艇,天堂斐儷號主要航行於毗鄰下龍灣、觀光人潮較少且原始幽靜的蘭夏灣,區域小且風浪平穩,讓旅客體驗與自然共生的感動。

以打造五星度假船聞名的越南天堂集團,疫後首艘全新豪華移動VILLA天堂斐儷號正式下水。

■ 以打造五星度假船聞名的越南天堂集團,疫後首艘全新豪華移動VILLA天堂斐儷號正式下水。

 

房內皆擁私人陽台 酒廊與餐廳體現精緻

       天堂斐儷號共規劃4種房型39間艙房,分別為:陽台房、行政陽台房、陽台套房以及船長景觀陽台套房,客房空間設計優雅法式風格,每間客艙皆規劃私人的戶外陽台、獨立衛浴設備,讓旅客可悠閒的在客房內欣賞蘭夏灣靜謐的海上風光。

       貼心規劃鋼琴酒廊,小酌時聆聽琴師的悠揚琴聲,同時觀賞外頭的海上魅力,享受渡假的浪漫時光。還有占地450平方公尺、可容納多達120人的陽光露台,悠閒欣賞蘭夏灣的美景,更可以自費享受SPA護理,舒展身體疲累。入夜時船隻靜止,在露天甲板吹著海風仰望星斗,也可以前往船尾參加夜釣墨魚的活動,感受悠閒的度假生活。

       一趟五星級的愜意遊輪之旅,當然少不了驚艷味蕾的動人滋味­­­。天堂斐儷號La Espacia餐廳,由米其林星級廚師設計菜單,精心挑選在地食材,提供東方和西方美食的精緻口味。午餐品嚐國際總匯自助餐,晚餐更有當地啤酒、紅酒、白酒無限暢飲一小時,寧靜舒適享用蘭夏灣的饗宴。
S__45645935
■ (左)每間客艙皆規劃私人的戶外陽台,讓旅客可悠閒欣賞蘭夏灣靜謐的海上風光。(右)La Espacia餐廳提供星級主廚設計的菜單,晚餐更有啤酒、紅酒與白酒無限暢飲。


巨幅山水畫映入眼簾 下船點處處是驚喜

       體會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天堂斐儷號精心安排巡航路線,讓旅客的每個下船點都是驚喜。像是在「蛙鳴灣」將美麗寧靜的海灣盡收眼底,欣賞清澈海和圍繞岩石山脈的沙灘;或是在蘭夏灣上划獨木舟,穿梭徜徉於海水美景之間。不想參加的旅客也可留在船上,享受天堂斐儷號提供的下午茶,包含咖啡、餅乾和自製香蕉蛋糕,讓旅客從鋼琴酒廊遠眺蛙鳴灣的湖光山色。

       第二天的行程,天堂斐儷號將帶領旅客造訪神秘的海上洞穴秘境,在專人的帶領下,乘著竹船穿梭於洞穴的明暗之間,感受自然的神秘魅力。旅客也可以選擇自費獨木舟體驗,依照自己的速度划行,探索蘭夏灣幽靜之美。配合全新天堂斐儷號的超強魅力,可樂旅遊規劃天堂斐儷號系列團行程,讓旅客細細品味天堂斐儷號帶來的巡航度假。

擁有專屬碼頭、海灣唯⼀的五星級接駁快艇,天堂斐儷號主要航行於蘭夏灣。

■ 擁有專屬碼頭、海灣唯⼀的五星級接駁快艇,天堂斐儷號主要航行於蘭夏灣。

 

回高雄旅展首頁

其他相關訊息